close

前幾天跟高中同學在msn,才知道同學終於做人成功了,真得好高興我們又少了一個戰勝不孕的戰友呀!

但是回家心情好低落呀!雖然說同學也是花錢跟花時間去做來的,但我真得很替她高興呀!

自己想想為什麼都生不出來呀!雖然我已經有一個這麼可愛而且懂事的兒子,但我一直努力想要再生

無奈老天都不同意不願意幫忙,大家都知道我非常想在生個小孩給兒子做伴,之前鄰居還有幫我求菩薩

要我每天唸經祈求唸完經以後我的願望就會實現(真得很對不起鄰居,我都沒有做到這件事呀!)

當天回家就跟老爺說這件事,老爺說沒有再生就沒有再生呀!我覺得順其自然最好,你同學是一個都沒有

他才要那麼努力但我們不一樣呀!我們有生有交待呀!這我也曉得

但我可能會想很多吧!這就是常看新聞的壞處,常常都會覺得怎麼出什麼傷害的好像都是獨子呀!

呸呸呸!自己亂講話

當天回家狂哭,就連兒子都搞不清楚他老母是發生什麼事,我後來一直抱著兒子說

你以後長大結婚一定要多生幾個呀!而且將來長大賺錢一定要養爸爸媽媽!不可以不要爸爸媽媽哦!

兒子跟我說你放心啦!我不會不要你們的,而且我覺得生我一個也很好呀!你們覺得不好嗎?

我跟兒子說:可是只有你一個你不會孤單嗎?

兒子說:我不會呀!我很忙喲!我有電視,電腦,電動,學校功課,補習陪我,我很忙的

我說:可是你無聊時沒人陪你講話呀!

兒子說:回外婆家有呆呆陪我呀!(我們都說呆呆是他的弟弟)

最後兒子還跟我說:現在景氣不好,你如果再生一個我也不會陪他啦!你生小孩還要買衣服還要養他,景氣不好失業率高生小孩養小孩都要花錢呀!

不好不好.有我一個不好嗎?

兒子呀!媽咪只能說你很好,但媽咪還是會在40歲之前努力拼一個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