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怎麼說這件事!

以前我們感情還不錯啦!她年紀比較大,但我進來公司到現在都跟他同部門哦!

所以我有很多事都會跟他說(以前啦!)

但要從什麼時後開始我們就不是感情很好了呢?可能是從4年前我們集體變成另一家外包公司開始吧!

我了解他年紀比我大一些再加上又有2個小孩要養所以很怕自己會被fire掉

但誰不是呢?雖然說老公家有做生意但現在景氣不好不管做那一行每天都是唉聲嘆氣的

我也不想被fire一但我被fire都已經30有1的年紀再加上英文能力不好的狀況下

我想我要找份可以準時下班的工作是難上加難的.

這幾年來我跟這位姐姐之間也發生不少次我惹到她讓她發火的事,

我想大家都了解什麼星座的人都可以惹但唯獨”天蠍座”的女人千千萬萬不要惹

要是惹到她我的日子就難過了,就因為好幾次我的白目而惹到她整整一個月都不跟我說話

老實說我是真的很白目沒錯,我也承認自己很愛亂發脾氣,但是(我可是那種來得快去得快的人)

但也因為這種個性讓我惹到別人自已都不知道但請相信我都是無心的

重點來了,這星期三我們這個小部門提早幫這位姐姐過生日呀!

我才知道她搬家了而且搬了有一段時間了,當時我有點驚訝

因為我都不知道(好啦!好啦!我是有點妒嫉她啦)買了房子而且是大直那裡咧!

害我那天騎車回家整個腦袋都一直想這件事,真煩

到最後只好不斷在心裡告訴自己,

”那是人家的事,人家不願講你不要一直問懂嗎?”

你不要為了刻意想跟她說話而討好她

你不需要這樣的

請你一切用平常心來看待

哎呀!頭好痛呀!先吃飯好了

自已要加油點!不要再白目下去!懂嗎?

你自己是最棒的,老公跟小孩也都是最棒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