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愈來愈不想上班了,最近有跟老公吵了一架,最近我對我婆婆不爽,最近我隔壁老太婆同事真得更年期到了,最近我有努力思考要再生個小孩的事情

因為老娘不爽被加工作了,因為為了一個不是住在家裡的人吵架,為了兒子的教養而不爽,因為我隔壁老太婆是神經病,因為我想回家帶孩子了

以前來上班都好快樂喔!感覺來公司都好有活力呀!但是現在每個人都愁眉苦臉的工作又多,愈來愈沒fu了不知不覺讓我有種想要快點離開這環境的念頭.

上星期跟老公吵了一架,後來仔細想想很好笑居然為了我先生的大嫂吵架,一個根本不住家裡,回來家裡就像客人一樣的人再吵架,很神經也很無聊仔細想想每次二個人吵架好像都為了些不相關的人再吵真無聊

我婆婆太寵小孩了,明明就是亂畫一通還要我們說他畫得多棒,拜託現實是殘酷的如果你一直都讚美他任何事都是做得好的話,將來他長大怎麼辦呀!教不好都是媽媽的錯啦!做媽的真倒楣,幫你們家生小孩又不是跟我姓,什麼不對都是媽媽擔什麼跟什麼呀!

我隔壁老太婆真得是更年期來了,反正我跟他的恩怨一言難儘呀!希望我能快快離開這裡,水深火熱的事就教給你們吧!

聽到同學懷孕又讓我燃起希望了,我要努力再生小孩,等著生了小孩拍拍屁股回家帶孩子,雖然到那時我知道我會後悔為什麼要離開職場但至少我會賺到跟小孩相處的日子呀!

祝福我自己

能夠快點懷孕生孩子回家帶,快快離開這裡快撐不下去了,希望我婆婆不要太寵小孩了要不我到時一口氣生二個給你帶好了看你還有時間囉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