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12/14凌晨1點半,距離我昨天過去的結婚紀念日已經超過一個半小時了

今天是我11過年的結婚紀念日,但今年什麼都沒有,沒有安排任何節目,沒有鮮花也沒有吃飯什麼都沒有

搞得還有點小不愉快,

老公給我二千大洋(本來應該要有五千元的,最後因為你他媽的白吃買了個鬼SACD Player連我的LV南瓜包都沒有下落)

再加上媽媽昨天晚上住院搞得我一點心情也沒有

好煩呀!有時我真得很討厭這種節日來臨

因為這種節日來臨我會很期待但也很怕會失望

這像今年來說吧就會有這種感覺,算了以後我不會再期待這種節日的來臨

這種感覺只會讓我更想哭更不願去面對

也希望媽媽要早日康復哦!(這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