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老公又在網站上買了台專門聽CD用的高級播放機,有多高級呢?

如果依一個LV南瓜包(4萬6)來看差不多可以買2個了

確實高級的CD聽起來真是不錯啦!但昨天晚上我就不爽了,你要聽音樂你就聽有必要要放那麼大聲嗎?

搞得我整個人都不舒服,你老大爺一回到家就是把家裡所有的傢俱重新換個位置(沒錯啦!為了你那好聽又新買的播放器你這樣做是有必要的),

但是老爺你有沒有想過你搞得家裡的動線都很難走咧!而且放那麼大聲我真得很不舒服,你知道嗎?

你老爺跟少爺2個人舒服的坐在沙發上聽著音樂,老娘我還要侍候你們還要削水果給你們吃

幹麼每次買個東西都要搞得那麼不舒服,我都覺得你買東西都是在虐待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