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兒子的作文超好笑的,題目是{我的家庭}

      我家的成員共有六個人,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叔叔還有我.

     我的爺爺是店裡的老板,爺爺他的個性是{晴時多雲偶陣雨},奶奶是店裡的房東,而且奶奶她很和善,

爸爸是店裡的店長,他對我很好,而且品學兼優,媽媽是上班族,他偶而假日時在家裡幫忙送貨和做一些事而己,她的個性很溫柔而且還很會搞笑,

叔叔是丁丁藥局的藥師,他的個性很溫和.

     我們全家人相處的感情很融洽,而且團圓的時候,大家都有說有笑的十分快樂,還有我跟爸爸媽媽相處的感情很好,有時候我模型不會的時候,爸爸就很熱

協助我,媽媽也是一樣熱心助人.

    我有這些那麼好的家人,讓我感到很驕傲也很幸福,我很喜歡我的家人.

媽媽的結論:

這是篇很搞笑的作文.我不是個溫柔的媽媽但我很會搞笑這我承認,但孩子你爸何時品學兼優過呀!

老師的評語:

第2,3段:很好,重覆太多

可用一些成語增加文章的張力

第4段似乎太少了

 這篇文章有92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