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發生了一件讓我跟老公可以說快要"離婚"的事吧!

事情的發生就是因為家裡的洗衣機用了十二年了,終於忍不住年老的身軀,告訴我們說它要"退休"啦

所以星期天我們就跑去看洗衣機啦!因為家裡空間小所以洗衣機沒位置擺都一直放在浴室裡

也因為只能放在浴室裡洗衣機的外殼都會生鏽呀!所以老公有特別研究要用不鏽鋼材質的外殻

那我也想說老公都有看好是什麼型號跟牌子所以我也就去路口的電器行去詢問,本來想說買11公斤就好

但老板極力推薦要用13公斤才行這樣才洗的乾淨,洗被單跟床組也才洗的動,本來想說13公斤會太大台,廁所會進不去

沒想到仔細量量居然可以,那也叫老公跟我去看洗衣機的容量,老公也同意就買大台的

當我們喜孜孜的等著新成員送來時,我卻發現我錯了,我居然把型號給弄錯了,而且工人還都裝上去了

後來我去電器行付錢就跟老板說我要多加點錢換原本老公想要的那台,都跟老板講好了隔天就會送來

沒想到回家又被罵一次,

老公說:買了就買了幹麼要換

我說:你不是喜歡另一台那就換成那一台好了

老公說:你不要換了打電話跟老板說不用了

後來我還是打電話跟老板說不要換了,可是那個晚上我就一直被罵一直被罵

我從來沒看過老公發這麼大的脾氣,一直罵我是白吃看到那洗衣機看一次就罵一次,害我那一個晚上都沒睡就一直哭一直哭

隔天去公司也是哭,打電話給我媽還是哭(我媽覺得我真沒用)實在太生氣了還跑去剪頭髮換個心情

但是老公很好的是

星期四晚上就有跟我道歉喔!至少這樣我就覺得很好了

因為金牛座的人超固執的要他道歉真得很難喔!

所以我們和好了

真是床頭吵床尾和

哎!我們真得很愛吵架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