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同事講到"意外皺效霜”的事情

同事就跟我說

我常常聽到你說”價錢”這件事

我就問他說是什麼意思

他說我常聽到你說

這個東西多少錢,那個東西多少錢,誰又花了多少錢買這個東西,也是有時我覺得你買了東西好像又不是很喜歡那樣

我想他是不是覺得我愛慕虛榮

當下我好想找洞鑽進去呀!因為我把他當成很好的同事

很多事情都會告訴他,沒想到會這樣

我想或許他只是想告訴我,即然買了東西就要去喜歡他,我是呀!

我只是天生咀巴愛碎碎唸並沒有別的意思 

從昨天開始我就儘量告訴自己不需要把太多事告訴他了

因為我覺得講了太多事人家也不一定想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