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的病毒太強了,星期二兒子發燒後隔天我就覺得自己好像被傳染了

星期三想說不要去看醫生好了,多喝點開水應該就會好多了,到了星期四

根本就沒有更好反而更嚴重,全身無力,虛脫,還真佩服自己可以冒著生命

危險騎車回家,昨天晚上就趕緊去掛號看醫生,結果醫生一看到我就說

醫生:呀!怎麼換你了,

我說:呀!這病毒也太強了,我被傳染了就連先生也是

後來醫生就說要多保重呀多喝水.............

最後還去挨一針,心裡想說,X的!我都還沒說不要時

醫生就已經把單子送出去了

我的媽呀!挨那一針還真痛

鳴~我以後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身體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